close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安吉絲】《自遊著感》輕盈透氣無鋼圈內衣組/A-D(紫色)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安吉絲】《自遊著感》輕盈透氣無鋼圈內衣組

無鋼圈設計,輕盈加倍,隱形無痕
無負擔、零束縛,舒適自在
透氣性佳,乾爽舒適,不悶熱
獨特鳥眼織法,更加吸濕、透氣排汗
背扣三排三勾,穩定性UP
肩帶加寬,不脫滑,提拉效果,穩定再加分
立體杯模,完美貼合胸型
內附可拆式一體成型水餃墊,可依照喜好需求穿著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瑪登瑪朵】無比集中內衣 B-E罩杯(清澈藍)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E-life】透氣泰國乳膠無痕裸肌隱形扣無鋼圈內衣(3入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Intimate 內著】神奇杯杯 運動休閒無鋼圈內衣4送2件組(贈運動無鋼圈背心2件)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法國BC】無痕空氣集中七重皇家蕾絲/呼吸裸感無痕蕾絲無鋼圈內衣(4件組)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emon】晨曦夢露 蕾絲前扣無鋼圈美背內衣(黑)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我喜歡有山有水的地方。龍鳳村便是其中之一。 龍鳳村,岳陽市康王鄉的一個地理名詞。清朝康熙皇帝曾微服私訪過江南,康王鄉至今還有關于他的傳說,想必龍鳳村承蒙皇恩澤佑,成了聚福之地的美好江南,吉祥自得,怡然自在。 龍鳳村的山水風物,都是本真的素顏。 有一種初見,叫好久不見。稻香,蛙鳴,小橋,流水,人家,詩文里常見的意象,這里隨處可見可聞。 在這樣一個得閑的日子,才看得見秋葉已經黃得透亮了,我隨手拾起一枚楓葉,應景的莫過于經典老歌《片片楓葉情》: 愛似秋楓葉 凝聚了美麗卻苦短 片片葉兒隨夢卻傾刻飄遠 …… 一葉知秋,多少人,在有生之年,在季節的變換中匆匆來去?多少情,在聚散離合中牽扯不清,難以釋懷? 仿佛,村莊只眨了一下眼,秋天就在朝夕之間,為大地這幅大畫布,描繪出了金黃的田野,流水嘩啦的溝渠,青綠的菜地,紅色的屋頂,于雞鳴狗吠中,我近距離感受著鄉村的溫度與溫情。 石子路像一把萬能鑰匙,逐一為我解開了暢行村莊的密碼。 無邊無際的是金色的稻田,一穗穗谷子如秋陽下閃耀的金子一般,瑩潔,豐滿,沉實。 不用采菊東籬,不用淺酌桂花佳釀,風徐徐,景物宜人。呼吸道里長久回味著草木稻禾的氣息,不虛張浮空,卻很讓我著迷,魂靈皆凈,暢游其中。 走近龍鳳村的烏江水庫,就好像走進了久遠的唐詩宋詞里。 “蕩漾空沙際,虛明入遠天。秋光照不極,鳥色去無邊”。 “玉鑒瓊田三萬頃,著我扁舟一葉。素月分輝,明河共影,表里俱澄澈。悠然心會,妙處難與君說”? 唐詩寬拓,宋詞婉約,古人的妙筆,今人也能感同身受,經過日月星辰的發酵,依舊能熠熠發光。真的太神奇了! 在遍野詩情的鄉村,我希望能找尋到另一種與眾不同的表達方式。 山似眉峰聚,水如眼波橫。遠山近水,深深淺淺,盡收眼簾。山峰連綿,似一襲輕紗將曼妙多姿的烏江水庫環抱入懷,纏纏綿綿,一夢不愿醒來。 烏江水庫如世外仙姝,顧盼神飛,明眸傾城。我試圖掀開她神秘的面紗,去觸摸她的容顏,但卻無處下手,凡人的貪念,在此深受打擊。 水庫的水,素顏也精致。沉寂如蓮,一色的墨綠與翠碧,洗去了凡間的污穢塵垢,以柔韌內斂的姿態,靜靜地回望一個村莊的前世今生。以謙卑淡然的性格,靈動著她獨特的風采和深不可測的內心世界。 水面如鏡,照得見人,將我的心田瞬間軟化,身體里流動的,除了新鮮的血液,更多的是呼之欲出的歡喜。 最是那一眼飛鴻掠過的纖影,蜻蜓點水式的不經意一撩,水波受寵若驚,開始流連忘形,仿佛書畫家米芾筆下的千古漣漪清絕之地:天色靛藍,粼光似錦緞,一葉輕船,雙槳悠然,眼前的江南,如染墨的丹青未干,詩情滿,掩卷難。 此段情節簡直是我們每個人記憶中最親愛的故鄉,夢里才有的江南啊! 在水之湄,江南的萬種風情,怎與你說? 你看:烏江水庫的水,一點一滴,所蘊含的能量,絕對在我們人的想象之外,它催生了多少大大小小的生命?一切生命皆有靈,各有各的活法,而烏江水庫以最柔潤的情懷,包容了這一方水土之上的萬物。所有生命都在生生不息地玩轉于龍鳳村的這片土地,繁衍與棲息。 有水流動的村莊,就像一部百科全書,為耕田種地的莊稼人提供了一份重要的生存指南。細心翻閱,會有比收成更讓人高興的收獲,那就是無限的詩情畫意。 我們常常把自己放置于單調而又重復的敘事情節里,擾于日常里的細瑣紛繁,從而忽略了身邊詩意的存在。可身為一個江南人,除了詩,還可以用歌來表達。 “江南又夢煙雨 長河流入故里 炊煙漫漫渡過百川千萬里 我聽著笙笛曲 人間清歡可期 ……” 抖音熱歌《故里逢春》,詞曲配畫,觀者悅目,聽者悅耳。煙雨,長河,炊煙,笙歌笛音,歲月靜好,人間有味,這是多么的浪漫!多么的溫情! 十里不同風,百里不同俗。從湖北到湖南,不同的城市,卻有著相似的江南,有我永遠眷戀的故土和家園。 獨處時,自問:倘若我心中的山水,你都能看見,可能嗎?如果不能,那就證明我修行不夠。所幸的是,我能肯定地回答:當然。 誠謝骨子里日積月累的鄉土情懷,一絲絲滲出來,浸潤在作品中,在文字間生根發芽,再慢慢地開花,開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每一處心儀的地方都是良辰美景!每一個相遇的日子都值得收藏!每一串美麗的文字都值得分享! 如此,真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異地戀文案 一、真心等你的人,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的,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二、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切。我,不會問,不會提。是我的心累不想再有那么多的傷痕了。 三、那些讓人輾轉難眠的心事,是天亮后微不足道的過往。 四、沒人擋風遮雨,就自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誰活著都挺難。 五、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你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還沒遇到你覺得命中注定的人。我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你一直單身。 七、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八、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給你愛的人一把刀子。 九、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是誰造成是誰在寬容,但我明了,你一直留意著我的喜怒哀樂。 十、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十一、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十二、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過去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就像拋硬幣一樣,當你想拋第二次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十四、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五、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十六、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給異地戀女朋友的暖心文案 一、好想你,想穿過對話框去抱抱你。 二、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五、你對于我來說就像是最酌烈的酒,可我卻偏偏想用盡一生去飲。 六、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在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七、不管你在哪,我都在這里,等你風塵仆仆歸來。 八、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缺席你的從前,讓我用未來補回。 九、和其他人都只是余生,只有和你才是未來。 十、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你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我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十一、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十二、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三、臉紅是你,心跳是你,夢里夢外都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十四、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五、我認為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 十七、想和你膩歪在一起,整日整夜不分離。 十八、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十九、不愛滿世界亂走,只愿在你身邊安靜環游,長路攜手,歲月悠悠。 二十、我這才明白,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異地戀最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1.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2.春風十里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3.思念像苦藥,竟如此難熬,每分每秒。 4.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5.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7.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去到你的城市,吹你吹過的風,這樣算不算相擁。 11.此時,我迫切的想要見到你,我想擁抱你,給你送去溫暖。 12.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一個在醞釀分手,一個在計劃未來。 13.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14.我很討厭異地戀,可我真的很喜歡你。 15.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雖然相隔萬里,渴望的眼睛,全都是愛著的證明。 17.異地戀,別人成對出現時,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也難怪很多感情敗給距離。 18.我隔著一千七百公里想跟你有個好結果,可你隔著手機屏幕跟我打字的時候手里握著別的姑娘的手。 異地戀最感人的一句話文案 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3.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思念,握緊是牽掛。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容顏畫在紙上,想你是快樂,念你是幸福。我想你,在城市的那一頭,我想你,在我思念的那一頭。 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8.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9.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0.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11.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2.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13.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14.每當寂靜的夜晚降臨,我只求能認真的聽著你的訴說,幸福的感覺就會突然間像風吻過自我的臉龐。縱使歷經千世情劫,也無怨無悔,誰讓我今生又重新遇到了你,重復著我們前世的約定。 15.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看得到,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momo調整型內衣DCARD評價】 【Crosby 克勞絲緹】我祝願 背心式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吸濕排汗涼感紗)【momo調整型內衣推薦排行榜】 【瑪登瑪朵】我挺妳內衣 B-E罩杯(夜暮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jux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